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事重重  

2008-10-17 11:05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好长时间没有写日志了.可能是生活缺乏灵感,也可能是生活缺少波澜.

       每天都来看,看看有没有人来访问,总希望有人来看,但自己确实写不出什么东西,于是就发了一些路上的照片.

       照片我自己认为还是不错的,相册里还有更多的图片,欢迎大家去看一看.

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回了一次家,中途还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.

       本来回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,看到了想念很久的太太,还看到了孩子们.也送他们上了几次学.特别是临走的那一次送小孩子,他哭了,很情愿上学.我也很难过,孩子确实很少,他还需要玩,但没有办法,她妈一个人实在照顾不过来.我强忍住眼泪走了出来.

        但也有一些遗憾和无耐.就是对不起我的母亲.我只能说对不起.妈,你辛苦了!

        古人说:"你母在,不远行",而我已经将近9个月没有见妈了.虽然有时打个电话!

        在老家合阳呆了两天,很忙,去了好多地方,也见了一些老朋友和亲戚.我觉得对亲戚们我还可以,就是没有给妈买什么东西,也没有和他多住几天.妈,原谅你不孝的孩子!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