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孩子写信  

2010-06-28 14:12:3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孩子慢慢长大了,但孩子气脱的太慢.一天到晚除了在压迫下完成作业,剩下的时间大多都在看电视,看动画片.很是让人放心不下,他们什么时候才能长大,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.学会为自己的明天作找算.

        现在打工在外,离家比较远,平时也只能打电话,说的时候他都认可就是不行动?

         前两天见他申请了QQ号,而且有邮箱号码,就给他写了两封邮件,给他讲了家里的现状,他的未来和即将面对的现实。他虽然没有回信,但他还是看了(打电话时他说的)。这个周未作业完成的很及时,看来是有点效果!

        到底如何还得以后再看,总之对他的成长能有所帮助我就满足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