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路上  

2012-05-31 10:35:47|  分类: 摄影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一在广州出差,出差前把相机拿起机又放下,放下又拿起来。思想不断的在斗争,是简装出行,快去快回;还是带上全部装备,找机会出去再拍几张。反复了两三次,还是把所有的装备都带上了。三个镜头,电脑,小三角架,还带了点衣服。

到了广州,雨下的很大(其实来时还准备买把伞,结果忘了),出了机场打车就云了宾馆。下车很短的时间,感觉天气很热,湿度很大,典型的桑拿天。登记完房子在宾馆就没出来。

一个人很开聊,宾馆的网络很贵,居然10元/小时,2小时起步。所以就没上网,电脑只能当充电器用了。

第二两一早,就订了周一的机票,18:00的。回!

相机拿都没拿出来!

去机场的路上,雨还在下,电在闪,雷在打。

还好,没有影响起飞。

飞机在云雾在穿越,爬高。坐在窗边,看着外面的云雾,太美了,真的太美妙了,起身把相机从包里拿了出来。

拍!

在路上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乌云翻卷,阳光灿烂

在路上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一线天

在路上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起风了

在路上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似戈壁,似雪原,斜阳普照。

!!

拍了很多,没有这次这么喜欢的!

虽然ISO都很高,锐度不高,但我就喜欢这种意境。一直拍到什么也看不见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