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  

2015-12-18 09:52:10|  分类: 歨四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从到鞍山到走,我总共待了7年。这其中经历了不少事,有各种时刻!先说说得意的事,这么多年做过的产品!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水冷电抗器,是当时公司iter部做试验用的150UH,100kA。当时电抗器厂还没有建成,我设计了产品,还出了图纸,是找鞍山一个小厂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电抗器的设计思路不是我原创的,是看了国外的一张照片后,研究算法和结构,做出来还是比较得意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5月份的时候,开始设备的安装和调试。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        人和设备都是全新的。我原来的几个同事没有立式绕线的经验,就这样顶着压力,干出来了,除了辛苦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障碍。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是当时办公室外面的场景,周围的村子还没有拆迁。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
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位是一起奋斗的同事在我的小屋。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       这是当时刚生产出来的滤波电抗器。说实在,这种产品在其它地方还没做过,胆子不小吧!但我心里有底!做出来试验结果非常理想。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当时研究的电抗器模具的一部份,也是得意之做吧!不知有人能看懂不?!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        这两位是我的两位弟子,他们在检查图纸,地上是电抗器的星形架。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        引线整理修整中。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       当时制造的带调感线圈的电抗器。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研究短路环电流的大小的研究试验。 
 补几张厂子正在建设时的照片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
【原创】打工记(四)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