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父亲的生日  

2017-12-10 19:47:4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是父亲的生日,然而与家父已是阴阳两隔!我和他的交流也只能在灵魂上的交流!
        昨天母亲电话我,让给父亲烧点纸。
        我今天没有烧,我想在这里祭奠一下父亲!今年也为父亲烧过好几回纸了,特别是在中元节和农历10月1日前。
        这两年对于烧纸这个事情我是不反对的,有时候还是有点支持。毕竟阴阳两世,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当是了却一下对先辈的思念之心。因为每每在这些节日的时候,我总是能梦见父亲或者其他亲人!
        梦里常常会见到父亲,爷爷,奶奶!历历在目!但他们从来不说话!经常出现在清明、中元节和送寒衣的前后的梦里!然后我就会去烧点纸,是不是他们没钱花了??阴阳两世,说不清楚,烧点,了了自已的心愿!万一是真的呢,毕竟民间传了这么多年!!
【原创】父亲的生日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
         这个已经消失的窑洞,是我们一家人的回忆!爷爷、奶奶,我、妹妹、父亲和母亲都在这里住了很多年!还许多美好的童年回忆!
         【原创】父亲的生日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        这墙上贴的画,和写的字!还在!应该是妹妹当年的杰作!
         有些东西必然在历史的发展中慢慢退去,无论你愿意还是不愿意!有些人也终将离我们远去,留下的只有曾经的一举一动,一笑一颦!
         父亲是一个好人!
         在我的成长过程中,他没有对我大声说过一句话,也没有打过我,也没骂过我!只是欣赏和称赞!现在觉得,无意中,他应用了最高明的教育方式!虽然自已现在也很普通,但我还是满足于自已的现状,相比当时村里的同龄人还是不错的!
         父亲是个好人!
         愿怹在天堂快乐!!
         我会照料好母亲和所有的家人!
         你要是想我了,就托个梦!!我就给你烧点纸!!天冷了,注意冷暖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