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南河小居

格物于四方,穷理于小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的生日  

2017-12-09 18:06:37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差点忘了,往年总能清楚的记住自己的生日,当然还有明天是父亲的生日。
        当我还没有醒,一声微信的提示音让我知道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第一次过生日,收到夫人的祝福,很安慰,对她表示了感谢。  
       快到11点的时候,收到妹妹的一条消息,这也是有生一来的第一次。快感激,也和她聊了一会儿,无意间也说起了父亲,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。
       中午还收到了母亲的祝福,每年我生日,几乎都能收到母亲简单,熟悉的慰问。一句“自已吃点好的”就够了,夫人和小妹也是叮嘱吃点好的。
       和妹妹说起父亲的时候,她说她很想父亲,还说是年龄大了,有时间也给孩子们讲讲外公的一些故事。我劝她有时间写点固忆性和文章,她说没时间。我就把我去年写的一些纪念父亲的文章发给了她,这些东西我从来没有人看过。
       说远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,因为和父亲生日差一天总能想起他!虽然已是阴阳两隔!
       47周岁已过去了,人生的一半过去了,感觉自己老了。眼睛花了,腿好象有时候也不太听使唤!没有什么激情了,也没有什么想法,只愿能平淡的过好未来的日子,孩子们能健康的成长,母亲能安然度过晚年!
       对于自己未来的生活也没有什么想法!现在也就这样了!没有一个好的平台,没有一个好的团队,有想法也没人听!就这样消停几年!也许就是终及一生!!
       还是要提醒一下自己,摄影是不能丢!没有了企业家的梦,摄影师的梦还是不能丢!!
【原创】我的生日 - 南河 - 南河小居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